咖啡拉花藝術(Latte Art)進階班

課程簡介

本課程特為曾修讀本中心『國際咖啡調配技巧資格證書課程』之學員或曾從事或現職咖啡調製工作之人仕而設的進階咖啡拉花藝術課程。課程集中於咖啡拉花藝術的基本及進階圖案;咖啡沖調及打發奶泡原理技巧。

由基本的拉花製作原理與動作加強訓練,到不同圖型的製作,讓學員可了解咖啡拉花的整套過程。全課程以學員沖製為主,並可在課程中完成一些標準圖型。完成課程而通過評核,每位學員獲頒發出席證書乙張。

 

入學資格:    曾修讀本中心『國際咖啡調配技巧資格證書課程』或

『咖啡專業拉花藝術(Latte Art)班』或 曾從事咖啡調製工作之人士

 

上課時數:  全期2課,每課2.5小時

學         費:  全期HK$1,600 (包括實習材料費)

上課地點:  九龍灣常悅道20號環球工商大廈10樓09室(九龍灣港鐵站A出口)

網         址:  https://citypro.com.hk

查詢電話:      2337 5300